新浪体育 西甲

阿尔维斯:很荣幸能与梅西比赛 足球不仅只有胜负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7月4日讯 在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结束的一场美洲杯半决赛中,巴西凭借着菲尔米诺与热苏斯的进球,2-0战胜阿根廷。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赛后被官方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阿尔维斯,通过个人的Instagram表达了对本场巴阿之战的赛后感想。

阿尔维斯在INS中写道:“足球是关乎输赢的一项运动,但输赢永远不会停止那些曾经帮助过你的人对你的关爱、尊重、钦佩,当然我也不会因为输赢而不感激那些曾经在足球道路上带领我成长的战友。”

“人们的伟大不仅取决于他们在各自国家所代表的东西,还取决于他们在这项运动中所被唤醒的感受。很多时候,这些是藏在足球背后的东西。”

“感谢你(梅西)成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兄弟,我很荣幸能够再次和你在一起比赛,尽管我们身披不同国家的战袍,但我们还是以一种新的方式继续联系在一起!”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