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阿大战后内马尔跑去安慰梅西 密谈回巴萨转会

新浪体育

关注

在昨天结束的美洲杯半决赛中,梅西率领的阿根廷被巴西淘汰出局,而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在比赛结束之后,现场观战的内马尔前去安慰和鼓励梅西,双方还聊到了内马尔回归巴萨的事宜。

《每日体育报》称,内马尔前往了更衣室,安慰梅西,两人还单独聊了几分钟。这不是一次偶然的相遇,也并非商业性质的谈判。但就像巴萨和巴黎正在谈论内马尔的转会一样,内马尔和梅西的这次碰面也没有逃过人们的眼睛。《每日体育报》在今天的封面上写道,两人在交谈中,谈到了内马尔重回巴萨的转会。

两位球员相处的非常好,如果一切能够按照计划进行,那么他们将能够在下赛季在诺坎普重聚。巴萨的更衣室也对内马尔的回归表示了欢迎,他们希望内马尔的归来,能够让巴萨在下赛季的欧冠中走的更远。

此前西媒曾报道称,在美洲杯结束后,巴萨便有可能搞定内马尔的转会。不过《每日体育报》也透露,巴萨还是告诉内马尔,让他在美洲杯结束后回到巴黎报道,避免两家俱乐部发生进一步的冲突。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