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美洲杯8强战仅阿根廷进球!大赛史首次!VAR背锅?

新浪体育

关注

又是场0比0,又是场点球大战!今晨最后1场美洲杯1/4决赛,乌拉圭与秘鲁在90分钟内再度交上白卷,只得通过点球大战定胜负。

至此,本届1/4决赛所有场次中,只有阿根廷进过球,其他7支球队在常规时间均未能破门。8强战仅有1支球队进球,这在世界大赛历史上还是首次出现

进球为何如此之少?VAR或是原因之一。巴西对巴拉圭,主裁判在VAR帮助下,把菲尔米诺制造的点球改判为禁区前沿任意球。智利对哥伦比亚,阿朗吉斯与比达尔先后将球送进网窝,但在VAR介入后,分别被判越位和手球。乌拉圭与秘鲁之战,VAR的戏份倒是少了点,但乌拉圭有3个进球被吹越位。

1/4决赛出现3场点球大战,在美洲杯历史上倒不是首次。1995年同样有3场平局进入点球大战,但只有美国与墨西哥战为0比0,其他2场平局都有进球(哥伦比亚1比1平巴拉圭;巴西2比2平阿根廷)。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