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神关键失点掩面痛哭 秘鲁门神扑点自我救赎获赞

新浪体育

关注

秘鲁点球大战淘汰乌拉圭,近4届美洲杯第3次打进半决赛。主教练加雷卡赛后称赞了球队的坚韧和门将加列塞的出色表现。

加列塞在点球大战首轮扑出了苏亚雷斯的射门,秘鲁5比4胜出,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半决赛中迎战智利。加雷卡说:“比赛很激烈,对手非常强硬。我强调,我们表现出了强大的个性来遏制他们。倾尽全力很重要,我们做到了,我认为我们会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踢得更好。”

由于上一场被巴西灌进5球,加列塞的糟糕表现受到了抨击,但对阵乌拉圭让他一战翻身,加雷卡说:“他决定了比赛,他是一位给了我们很大的满足感的门将,他在重要的时刻始终会站出来。”

对于此前惨败给巴西,加雷卡补充说:“我们全队度过了一个不太理想的下午,我们都没有忘记我们面对的是谁。今天,加列塞证明了他多么优秀,为什么他是我们球队的首选门将。”

队长保罗-格雷罗则表示,在意外打进4强后,秘鲁将享受剩余赛程,“我们只是一场一场去踢,而不是根据我们希望实现的目标。现在我们将与智利踢一场经典比赛。比赛将很艰苦,但我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来赢得比赛。“

尽管乌拉圭有3个进球被判无效,但老帅塔瓦雷斯并没有为失利寻找借口,“你无法解释结果,这是由很多原因造成的。我们在90分钟内浪费了太多机会,你可以整场比赛中看到这点,而秘鲁在点球上表现得更好。我们必须接受失败,知道如何失败。”

但他也表示,乌拉圭“完全占据上风”,但“在进攻上采取了错误的策略”,允许“在整场比赛中没有1次射正”的秘鲁如愿进入点球战,“足球中没有球队始终不败,那将是令人厌烦的。同样地,也没有任何球队因为不够好而总是输球,这就是足球。”

乌拉圭队长戈丁对结果表示遗憾,“我为队友感到骄傲,这个团队令人惊叹,我们尽了全力。我们抱有很高的期望,但足球并不总是公平的。我们被不公平地淘汰了。他们在点球方面做得更好。“

苏亚雷斯射失点球后掩面痛哭,队友纷纷上前安慰。卡瓦尼透露:“苏亚雷斯非常难过,他最终在一个决定性的时刻失手了,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有时你赢了,有时你输了。我们以前赢过美洲杯,但今天我们不得不接受出局的事实。”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