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杜加里:内马尔不能再沉默下去 否则代表你想离开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0日讯 近一段时间关于内马尔可能在今夏重返西甲赛场的传闻再度被吵得沸沸扬扬。日前杜加里在出席《RMC体育》的《TeamDuca》节目时谈到了对此事的个人看法。他表示内马尔此时应该站出来发声,让我们知道他的内心真实想法,如果他不发表任何意见,可能就是想要离开。

杜加里说:“我们都想听一听内马尔说些什么,而不是听他的父亲或叔叔、邻居、表妹发言。这个大男孩会告诉我们什么呢?我认为之前纳赛尔(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所说的话已经很清楚了,他说的话很到位。”

“我现在只想听到内马尔说:‘是的,我希望成为巴黎远大计划的一份子,我想要为球队付出努力,我已经做好了准备。’他的沉默不语开始让人感到有些恼火,如果你一直不说话,那只能代表你想要悄悄离开这里,说明不了其他问题。你只是想要逃走吧。”杜加里补充道。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