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媒:梅西未放弃却失去决定性 逼入绝境前途未卜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6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阿根廷在美洲杯次回合比赛中1-1战平巴拉圭。此役过后,阿根廷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针对国家队的表现,阿根廷媒体提出了批评。

《奥莱报》:活受罪。没有清晰的战术,没有迸发的创意,没有团队的出现,有时候无法解释这一切。

TyC:进入绝境。最后一战将不得不死磕卡塔尔,才能在美洲杯续命(尽管也存在抽签晋级的可能性,但可能性微乎其微)。然而,对于目前的阿根廷而言,似乎很难带着积极的心态去看待末轮的比赛。

《号角报》:在VAR的帮助下,阿根廷艰难保住平局。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都不尽如人意,斯卡洛尼的球队再次让人感到失望。在劳塔罗下场前,他和梅西的连线创造了头球机会,在此之后,球队机会寥寥。而迪马利亚和苏亚雷斯的登场似乎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对于这支阿根廷来说,美洲杯好像还未开始过。

《民族报》:梅西不像过往那样选择放弃,但却失去了决定性。而阿圭罗和迪马利亚并未给予他足够的支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