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失意人扛巴西进攻大旗 次轮提前出线还靠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美洲杯之前,库蒂尼奥的自我定位或许是第二小提琴手。但内马尔意外受伤,还有自己在揭幕战的2个进球,使库蒂尼奥迅速成为主角。北京时间周三上午,小组赛第2轮,桑巴军团转战萨尔瓦多对阵委内瑞拉,库蒂尼奥将自带主角光环。

首战库蒂尼奥被蒂特安排在中路,负责球队的进攻组织。他不仅梅开二度,还主导球队的进攻节奏。赛后他说:“我很高兴能到中路踢球,这是我更喜欢的位置,希望能以最好的方式予以回应。“

委内瑞拉从未打进世界杯决赛圈,与巴西24场交锋仅有1胜,因此巴西击败委内瑞拉,提前获得8强资格,丝毫不会让人意外。但与首轮相比,巴西无疑会遇到更有力的抵抗。首轮在圣保罗的上半场,巴西表现不佳之后听到了嘘声,直到库蒂尼奥点球打破僵局。

在内马尔受伤后,库蒂尼奥有更多远射机会,也更接近另外两名攻击手理查利松和菲尔米诺(或热苏斯)。队长阿尔维斯认为他绝对可以成为关键球员,“他担任这个角色所需要的只是一些自信。他知道他有信心成为我们的领军人物。“

委内瑞拉主帅杜达梅尔不相信摆大巴会起作用,但感觉防守将成为比赛关键,“以平起平坐的心态去踢巴西将是愚蠢的,我们必须以尊重,敬佩,自信和杜绝自乱阵脚的方式出战。”

组织者表示门票已经售罄。不过在首轮之前,组织者也曾经声称门票卖光,但莫伦比球场还是出现了2万个空位。在圣保罗遭到某种程度的冷遇后,萨尔瓦多可以给予巴西更多的热情。阿尔维斯说:“在巴伊亚,球迷能量截然不同,人们盼望国家队......我相信球迷会有更多欢呼。”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