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终于找到绝配了?阿根廷此人崛起 天赐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马卡报》文章:洛塞尔索就是梅西在阿根廷队这么多年要找的搭档?

直到现在,梅西一直在寻找一个人,能够在阿根廷队和他一起打配合,串联到一起。

过去这么多年,阿根廷国家队在中场一直缺少这样的创造力和天才。而他们的对手却都有。西班牙曾拥有哈维和伊涅斯塔,德国有托尼-克罗斯,法国有博格巴、比利时有德布劳内,克罗地亚有莫德里奇……

阿根廷却缺少这个,在国家队里,中场的类型大多是拼抢型的,擅长把球赢回来,但却缺少创造力。

现在看起来,梅西也许最终好到了他的理想搭档,贝蒂斯中场吉奥瓦尼-洛塞尔索。自从他被召入阿根廷国家队后,梅西和他的串联一直很不错,就像在最近大胜尼加拉瓜比赛中所展示的那样。

洛塞尔索有一只出色的左脚,他的视野就像是X光一样,可以发现防线的空当,他有能力传出精确的传球,所有这些特点,会帮助梅西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特点。

今年夏天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将是对于梅洛组合的第一次真正考验,在面对更强大对手时,他们是否还能像打弱旅时那样配合默契,值得人们关注。

洛塞尔索小资料

1996年4月9日出生(23岁)、身高1米75、

左脚、攻击中场、特长:关键传球

曾效力球队:罗萨里奥中央、巴黎圣日耳曼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