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危机会议!梅西+这3人参加 在大巴上激烈讨论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巴萨本有希望拿到三冠王,但最终他们却只收获了西甲冠军,巴萨到底出了哪些问题?巴萨球员也想知道答案,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在输掉国王杯决赛之后,梅西等更衣室大佬在去机场的路上举行了一次临时会议。

《每日体育报》透露,参加这次临时的会议的分别是梅西、苏亚雷斯、皮克以及负责更衣室关系的教练员佩佩-科斯塔,这次会议是从球场到机场的大巴车上进行的,讨论的内容正是巴萨的近况,为何球队会输给瓦伦西亚,还有为何会在欧冠中被利物浦耻辱性地逆转。这四人讨论的非常激烈,但媒体并未公布此次会议的内容。

这次会议持续一直开到大巴到达机场,即使车上的其他人已经下车,梅西等四人依然在进行着讨论,这让巴萨的其他队员等了他们15分钟的时间。

不过,在塞维利亚回到巴塞罗那的飞机上,巴萨球员却几乎全程保持沉默。《每日体育报》透露,据说这次巴萨球员的精神状态比欧冠输给利物浦之后的情况还要糟糕。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