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有西甲冠军就是好的赛季 希望巴尔韦德留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巴萨输掉国王杯后,皮克是第一个站出来接受采访的人,他代表球队做了自我批评,并表示球队输球并没有借口。

在谈到比赛时皮克表示:“他们有3次的进攻机会就打入了2球,之后收缩防守得很好。上半场结束之前以及下半场开始后,我们都有机会。”

对于巴萨目前的情况,皮克表示:“我对球队的反应满意,我们有进球,也有扳平的机会。我对球队的反应满意,梅西的射门打中了立柱,阿图尔也有机会。瓦伦西亚是公平的冠军,对我们来说,这是好的一年,能夺得西甲就是一个不错的赛季,但外界的期待是我们踢出更好的赛季,这巴萨未能做到。我们带着苦甜参半的滋味离开,因为还可以表现得更好。”

对于丢掉的冠军,皮克表示:“当你无法获胜,球队还有球员缺阵,那这种情况是可能发生的。不过我认为我们没有借口。我们是巴萨,我们必须要赢得一切,对瓦伦西亚更应该如此。祝贺瓦伦西亚,下赛季我们仍然会追求全部冠军。”

对于巴尔韦德的未来,皮克表示:“我们不会担心主教练的未来。必须要对每位球员的个人情况进行分析,我们还可以提高。有一些决定不是我们能做出的,这是我们说过很多次的。我们希望他留下,他做了很好的工作,但这不是我们能决定的。在球队和个人层面来说,我们还有一个漫长的夏季来分析情况,同时也引进更多球员。”(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