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前巨头:2年前曾挖角格子 库蒂尼奥没买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据科贝电台的消息,前巴萨技术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日前透露,自己两年前曾尝试签下格列兹曼。

费尔南德斯说道:“两年前我曾经试着签下格列兹曼,但现在我不能参与巴萨事务,所以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而谈到库蒂尼奥的情况时,他补充道:“没人怀疑他的能力,但他并没有展现出来,我不认为他是一名前锋,他更适合伊涅斯塔原来的角色。”

“我对库蒂尼奥的签约并无异议,他有能力在中场做所有事,包括拿球、传球、控球以及防守,他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目前看来他和教练的处境都很艰难。”

而谈到对巴尔韦德的看法时,他说道:“他是位出色的教练,巴托梅乌很信任他,不过现在总有媒体在谈与利物浦的比赛,没人能保证别人会比他做得更好。”

“他所做的工作已经有所证明,对阵罗马和利物浦时差点运气,但俱乐部每年都具备很强的竞争性。”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