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对手主帅:梅西可是世界最佳 想防住他太难了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北京时间26号凌晨,瓦伦西亚将在国王杯决赛中对阵巴萨,瓦伦西亚中卫加雷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梅西和国王杯决赛等话题。

--关于梅西

“很难看住梅西,你不知道他要去哪持球,他在场上活动范围很大,能出现在他想出现的地方。当他持球的时候,很难去让他停下来。我们都知道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我们必须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以便让他的危险系数降到最低。”

--国王杯决赛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球队知道这一点,我们渴望赢得这个冠军,球队、球迷和俱乐部配得上这项荣誉。”

--到时会有很多瓦伦西亚球迷去现场观战

“他们想去现场看球,想看到我们赢得冠军,我们将怀着同样的渴望去参加比赛,争取赢下比赛。”

--本赛季联赛两次对阵巴萨都获得了平局

“巴萨知道我们可以给他们造成伤害,我们在比赛中要把自己的进攻展现出来,如果我们全神贯注并且发挥出色的话,球队肯定能赢得国王杯。”

--会紧张吗?

“现在很紧张,有焦虑感,但当裁判响哨后,这种紧张的情绪都会变为信心,为了赢得冠军,我们会团结在一起,给巴萨造成伤害。”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