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我在曼城会签德里赫特 去巴萨要跟皮克竞争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3日讯 荷兰教头博斯目前正在勒沃库森执教,他曾先后担任过阿贾克斯以及多特蒙德的主帅,谈到德里赫特时博斯表示,如果自己的曼城主教练会立马签德里赫特。

博斯认为:“通常来说对于一名19岁的球员需要耐心,机会会来的,你应该在阿贾克斯再踢两年,但是对于德里赫特来说并不是这样,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本赛季他率领球队斩获荷甲冠军杀入欧冠四强。德里赫特引起了欧洲最大的俱乐部的关注,目前与巴萨紧密联系在一切。

“我想德里赫特在荷甲在欧冠都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更进一步,他为此做好了准备。但是如何更进一步呢?在我看来是在哪里踢球。”

“如果我是曼城(主帅),我会马上签下他。孔帕尼即将离开,奥塔门迪不够好,拉波尔特能和德里赫特非常搭,我觉得有了德里赫特拉波尔特能踢得更好。”

“我也听说了巴萨想要德里赫特,不过在那里得与皮克竞争,这也意味着即使乌姆蒂蒂今夏离队,德里赫特得去踢左中卫,这不是问题,我认为德里赫特能够在那个位置上发挥作用,左右都可以,这很简单。”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