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跟梅西交手让我折磨 还是当队友好一点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中卫朗格莱接受巴萨TV的采访,他表示跟梅西当队友,远远好于对阵梅西。

去年国王杯决赛,朗格莱效力的塞维利亚输给了巴萨,他说:“巴萨强度大节奏快,塞维利亚很难取胜,希望今年也能踢出这样的比赛。梅西能在2秒时间内改变比赛,和他同队要比做对手好多了。和他交手让我受尽折磨,希望他做出只有他能办到的事。”

关于今年的国王杯决赛,朗格莱说:“很期待,很想赢,上次我踢国王杯决赛输了,今年我想与球队一起举起奖杯。”

关于欧冠出局,朗格莱说:“摆脱这样的经历总是很难,对球员和球迷来说都很艰难。现在我们逐渐恢复,投入到国王杯决赛中,希望能以好心情开始假期。”

谈起自己的巴萨首球,他说:“那是与莱昂内萨的比赛,在艰难的局面下我打进了自己的首球,会永远铭记。”

关于西莱森,他说:“他是名很出色的门将,对球队帮助很大,精神力强,我们知道身后有这样一位精神集中的门将,时刻准备好帮助我们。”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