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进军服装领域!创建梅西品牌 开办梅西商店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尽管梅西仍然在为欧冠半决赛被利物浦疯狂逆转的比赛感到心痛,但他也逐渐将注意力转向场外事务,他将与知名的服装设计师合作,创办自己的服装品牌。

不过,梅西不会亲自掌管此事。《阿斯报》透露,梅西会把创办服装品牌的事务交给自己的妹妹玛利亚·索尔打理。梅西服装品牌的定位是高质高价,并非走平民路线。

梅西的团队将与著名设计师汤米·希尔菲格的妹妹合作,以将巨星的形象与时尚世界联系起来,这是他的团队之前研究过的。

早期的计划是设计一系列的运动休闲服装,融合梅西的足球背景。虽然主要面向男性,但会有几个中性以及女性系列,梅西服装品牌首卖将于7月举行。此外,梅西团队还将开办一个名为“梅西商店”(The Messi Store)的电子商店,他的服装品牌也将通过“梅西商店”面向全球销售。(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