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寻新枪锁定四大猎物 他们价不贵且经验丰富

新浪体育

关注

据周四出版的《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巴萨进入新的中锋搜索,他们积极在今年夏天引进苏亚雷斯的替补。

因为是的担任苏亚雷斯的替补,巴萨不会花费太高的转会费,他们寻找的猎物将是拥有西甲经验,此外转会费能够承担得起。

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四名球员进入巴萨的视线,他们分别是斯图亚尼、略伦特、马克西-戈麦斯以及本耶德尔。

现年32岁的斯图亚尼,本赛季打进19粒西甲进球,具有多年征战西甲的经验,而赫罗纳本赛季降级,斯图亚尼的违约金下降到700万欧元。

略伦特已经34岁,今年夏天跟热刺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还没续约。马克西-戈麦斯只有22岁,本赛季西甲也有13球入账,此前有媒体声称巴萨曾经2500万欧元进行求购,但是遭到了拒绝。

28岁的本耶德尔,是塞维利亚的第一射手,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30球,他的合同将于2021年6月底到期。如果巴萨想要签下这名法国籍前锋,需要开出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据转会市场网的数据,本耶德尔的身价为3500万欧元。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