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大佬:阿根廷夺冠 不会有人比梅西更幸福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在阿根廷公布美洲杯大名单后,球队主管塞萨尔-路易斯-梅诺蒂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谈到了梅西以及美洲杯的话题,他表示如果阿根廷夺冠,不会有人比梅西更幸福了。

在谈到阿根廷国家队的目标时,梅诺蒂说:“首先是要重建与球迷们的关系,最终目标永远都是世界杯,这不是说美洲杯不重要,希望球队能尽快找回自己。”

在谈到梅西时,梅诺蒂说:“如果阿根廷夺冠,不会有人比梅西更幸福了。我和他不熟,也没和他聊过,但如果问梅西更想要世界杯冠军还是欧冠冠军的话,你觉得他会说想要欧冠冠军吗?”

接着,他补充道:“他会被列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同马拉多纳、迪斯蒂法诺、贝利和克鲁伊夫他们一起,他处于那个位置。希望他能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会很高兴,他一定会贡献所能做的一切。”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