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名单:梅西领衔 伊卡尔迪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根廷公布美洲杯名单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阿根廷足协公布了参加美洲杯的23人最终名单,梅西领衔出战,伊卡尔迪无缘入选。

本届美洲杯将在6月14日到7月7日之间进行,阿根廷被分在B组,同组的有哥伦比亚、巴拉圭和卡塔尔。过去五届美洲杯阿根廷四次进入决赛,但全部都没能夺冠,最近两届都输给了智利。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阿玛尼(河床)、马尔切辛(墨西哥美洲)、安德拉达(博卡)

后卫:奥塔门迪(曼城)、莫里(比利亚雷亚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佩泽拉(佛罗伦萨)、萨拉维亚(竞技)、卡斯科(河床)、弗伊斯(热刺)

中场: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佩雷拉(沃特福德)、洛塞尔索(贝蒂斯)、帕雷德斯(巴黎圣日耳曼)、德保罗(乌迪内斯)、帕拉西奥斯(河床)、圭多-罗德里格斯(墨西哥美洲)

前锋: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迪巴拉(尤文)、劳塔罗-马丁内斯(国米)、马蒂亚斯-苏亚雷斯(河床)

(卡拉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