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示好格列兹曼:巴萨欢迎所有优秀球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5月22日讯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在接受《世界体育报》专访时谈到了近日与巴萨传出转会传闻的格列兹曼。

——格列兹曼已经宣布下赛季不会留在马竞,目前有传言称他将加盟巴萨。你喜欢格列兹曼吗?

当然了,我喜欢他,很喜欢。虽然去年夏天他破坏了我赢得世界杯冠军的梦想,那让我很难过,但他是顶级球员,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他能在巴萨踢球我当然很高兴。他有着辉煌的职业经历,几乎已经赢得了一切,相信在任何球队他都能带来帮助。

——去年他在纪录片中宣布自己留在马竞,这会对他加盟巴萨产生影响吗?

应该对他表示赞扬,因为他展示了对自己俱乐部的爱和奉献。那不是针对巴萨,也不是针对任何人,只是表示对马竞的爱。我对他那个决定表示祝贺。现在如果他来巴萨,我会向他伸出手,并且告诉他我很尊重他,因为做出那样的决定并不容易,无论是去年留在马竞还是今年离开马竞。我们对所有好的球员都欢迎。

——顺便问一下,4月被拍到在塞维利亚过节是怎么一回事?

对我来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认为,所有人都有家人,有孩子,当你有空闲的一天你会希望和家人在一起,尤其是在困难的时刻。我的家人在塞维利亚,我想去那里,和我的三个女儿在一起。当时正好赶上了当地的节日,但对我来说这就是普通的一天。我只是陪家人出去吃饭,我不想见任何朋友,也不想和任何人说话。我们只是出去吃了饭,我和一个在塞维利亚认识的朋友拍了一张照,然后我们就回家了。我没有庆祝节日,而且我不想见任何人,只想和家人在一起。缓解工作中压力的最好办法就是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和你的家人在一起。我想要通过陪伴我的三个女儿重新获得力量,也想换换空气。

——理解球迷的愤怒吗?

我很理解,也尊重他们的看法。我已经和球迷们谈过了,我不生任何人的气。我希望球迷们了解我对俱乐部的付出,最重要的是他们能一直支持我。身在巴萨我很幸运。

——你会对球迷们说什么?

我想向他们解释,让他们明白我的想法。让他们知道我只想和家人在一起,而不是去见其他人来娱乐消遣。我想看到女儿们的笑脸,这比任何东西都能给我力量。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