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敌来了!曝拜仁争抢格列兹曼 开天价薪水

新浪体育

关注

格列兹曼宣布今夏离开马竞,这引爆了转会市场。不少豪门球队都对他发起攻势,巴萨、大巴黎之后,拜仁也加入到了争夺战之中。

科贝电台透露,拜仁现在也想要签下格列兹曼,这家德甲豪门想要把格列兹曼打造成球队新的进攻核心。由于罗本和里贝里将会在今夏双双告别,这让拜仁进入了重建期,引入新的王牌球星,成了今夏的头号目标,而格列兹曼无疑是合适的目标。

为了吸引格列兹曼加盟,拜仁将会开出丰厚的条件——2000万欧元年薪。如果格列兹曼加盟巴萨,那他将不得不接受降薪,年薪将会是1700万欧元。从待遇层面来看,拜仁会匹配格列兹曼如今的工资水平,不会要求他降薪。

过去5个赛季,格列兹曼在马竞表现出色,他出场256次,攻入133球,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攻击手之一。去年夏天,他还力助法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这让他在欧洲的声望进一步提高。正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球队加入到了格列兹曼争夺战中。

(小九)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