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更希望周末主场夺冠 和球迷一起庆祝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4日讯 据《马卡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34轮一场比赛中,巴萨客场2-0战胜阿拉维斯。赛后巴萨中场阿莱尼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打破僵局

我们的开局不错,上半场有几次得分机会,随后开始变得有点艰难。(那个进球)来自罗贝托精妙的传球,苏亚雷斯完美地一漏,比分变成了1-0。很高兴我能帮助球队,这3分非常重要。

——进攻流畅性

教练在中场休息时告诉我们要更多地利用空间,跑位在这场比赛非常重要。教练要我们动起来,更多地后插上。下半场我们表现得很好。

——夺冠形势

现在我们要去等待马竞的比赛,另外,周六我们将和我们的球迷在一起。我们理应获得联赛冠军,因为我们是最好的球队。我更希望周六在主场拿到冠军,因为可以和我们的球迷一起庆祝。不过如果明天就能提前夺冠,我也很高兴。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