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变着法吹!西班牙大学创造三个新词语形容梅西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4日讯 当地正值圣乔治节日,也是由当地兴起,最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命名的世界图书日。根据《马卡报》的消息,加泰罗尼亚国际大学为迎合浓厚的文学气息,在这一天创造了三个新词来形容梅西。

这项创意是由当地记者Miguel Angel Violan发起的,该记者表示:“我认为将学术与历史最佳球员联系起来会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有些人可能会认为没有更多的形容词来形容梅西,所以我想看看这次的调查会见证这一事实。”

最后一共创造了三个新词来形容梅西。

第一个是re-gol-ucionario,这一词语源自于revolucionario(西语,意为变革的),翻译成英文是re-goal-utionary,意为再一次取得进球(变革)。

第二个是inadjetivable,英文里是unadjectivable,意为无法形容的。

第三个是General de Gol,英文是General of Goals(中文也可以理解为进球是基本操作),这一词语源自于法国的戴高乐将军的名字General Charles de Gaulle。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