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名宿:梅西和詹姆斯一样 一人无法解决所有问题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23日讯 阿根廷足球名宿卡帕将梅西与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作对比。

卡帕表示:“梅西是从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学院成长起来的,所以这会很简单自然。詹姆斯职业生涯参加了9次NBA总决赛,也就赢了三次而已。他今年甚至都没进入季后赛。我觉得,尽管你是詹姆斯,也是需要团队与你配合的,如果你没有背后的团队支撑 ,一切都会很困难。”

“梅西可以施展他的魔法,因为他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但是他一个人也解决不了整支球队都无法解决的问题。”

对于梅西的国家队之旅,卡帕表示:“这不意味着他会投降,他也不会放弃。这次他打算再做一次尝试,这真的很不错。”

“那些批评他的人是少数,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我不会将梅西与马拉多纳、贝利等做比较,他是历史最佳之一,他的每一场比赛都让人心情愉悦。”

梅西和C罗是没有办法去对比的,C罗是一个具有压倒性优势的射手,而梅西是一个更加完整的球员。与C罗的较量能够帮助梅西获得提高。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