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巴萨有机会成三冠王 也有可能四大皆空

新浪体育

关注

跟往常一样,巴尔韦德在发布会上,依然很谨慎。

他说:“赢得联赛冠军,这明显是非常重要的。理论上,我们愿意在周三晚赢得联赛冠军,但是我们面对的是一支竞争欧战席位的球队,所以这将是一场困难的比赛。”

巴尔韦德谨慎地说:“我们现在有机会赢取三冠王,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有可能颗粒无收。每名教练都希望能尽快拿下联赛冠军,但是我们需要等待,看看我们是否能够尽快获得。我希望我们能像去年那样,轻松夺冠,但是我们需要等着看看。”

为了备战与利物浦的欧冠,巴尔韦德表示,他会考虑轮换。他说:“近期我们有很多比赛,过去几周我们已经经历了有强度的比赛,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一些改变。现在这个阶段,我们处在不俗的状态。不管何时,你必须去踢那么多比赛,你总能找到额外的动力。我们阵中有很多球员,他们已经习惯于这种强度,尤其在这种关键时刻。他们一直都做出不错的回应,应对他们面临的任何压力。”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