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宝藏!巴萨双足怪这数据太另类 全世界只此一人

新浪体育

关注

登贝莱拥有极高的天赋,通过他在场上的表现便可见一斑。不过有一项数据更能让人体会到他特殊的天才,这也让他成为了世界足坛最特别的一个。

相比登陆西甲的首个赛季,本赛季登贝莱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由于伤病原因,过去一个多月登贝莱并没有太多出场的时间。周中对阵曼联,由于大局已定,所以巴尔韦德只是让他在最后阶段替补出场找找感觉,而本轮联赛,他迎来了首发机会。

其实登贝莱本场比赛并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准,巴萨全队踢得都很“养生”,不过登贝莱还是通过一次角球的机会助攻朗格莱破门得分。

根据统计,在完成这个助攻后,登贝莱有一个另类的数据,在五大联赛生涯里,登贝莱用左脚完成的进球数、左脚助攻数、右脚进球数和右脚助攻数都是14个。

这样的数据非常直观地体现了登贝莱左右脚的均衡性,而他无逆足的天赋是后天再怎么训练也达不到的,而且进球和助攻能力兼备。放眼足坛,拥有如此能力的前锋球员也只有他这一人了。

(简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