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曝盯上英超名将 转会费或超过5000万欧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阿比达尔确定了巴萨2019年夏窗的引援目标,就是签下一名前锋作为苏亚雷斯的补充。据悉,巴萨俱乐部正在考虑从埃弗顿签下巴西国脚理查利森。

巴萨已经观察了理查利森一段时间,自从后者在2017年加盟沃特福德后转战埃弗顿以来,理查利森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理查利森在古迪逊公园球场表现出色,本赛季有12粒进球入账,同时入选了蒂特执教的巴西国家队。

西媒表示,理查利森是巴萨今夏的目标之一,此前巴萨已经放弃了一些考察的球员:皮亚特克冬窗加盟了米兰,约维奇更倾向于皇马,拉什福德转会费太高,马克西-戈麦斯表现还未征服巴萨技术部门,格列兹曼则根本未被考虑。

《马卡报》表示,引进理查利森的问题在于,巴萨在与一家财政富裕的英超俱乐部谈判,他们并不希望出售队内最优秀的球员。尽管巴萨和埃弗顿关系良好,还曾将迪涅、米纳、安德烈-戈麦斯送去埃弗顿,但理查利森的转会费可能仍会超过5000万欧元。

此外,理查利森还尚未获得欧洲护照,如果加盟巴萨他将占据一个非欧名额,因此巴萨并未决定马上采取行动,但理查利森仍是球队引援目标的优先人选之一。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