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打包贾府双星不是梦 7500万挖角19岁队长

新浪体育

关注

阿贾克斯爆冷淘汰尤文图斯进入欧冠四强,这支年轻的球队也备受瞩目,而其中有两位球员更是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们是德容和德里赫特。值得一提的是,下赛季巴萨有望将这两位球员都招纳入队。

周五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打出了“德容和德里赫特效应”的大标题,表示阿贾克斯的年轻球员们用自己的水准以及青春气息让世界足坛感觉惊讶,之前巴萨已经以最高可达8600万欧元的价格拿下了德容,而接下去巴萨也有望很快签下德里赫特。

德里赫特是阿贾克斯的标杆。2009年,10岁的德里赫特进入阿贾克斯青训营。2016年秋天, 他被调到一线队。17岁的时候, 他在球队的后防线上巩固了位置。2016-17赛季, 他踢了11场荷甲比赛,8场欧联杯比赛,其中包括输给曼联的欧联杯决赛。

本周二, 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进致胜一球 (1-2), 并将阿贾克斯送入欧冠半决赛后, 德里赫特在穿过通往更衣室的通道时撞上了摄像机。记者们问他是否像在做梦, 德里赫特在听记者们提问题时他面无表情,像在场上时一样沉静。在90分钟的时间里,他切断了所有通往C罗的线路。德里赫特说了一句话: “这不是一个梦,这支荷兰球队向世界展示了我们的能力。在慕尼黑, 在伯纳乌以及在这里(都灵)。我们有很大的潜力。我们还很年轻, 每场比赛都在成长。今天以2比1结束比赛,但我们可以以4比1获胜。”

19岁的德里赫特身高1米89,他是第一位在都灵战胜尤文图斯的阿贾克斯队长。此前阿贾克斯5次客场队对阵尤文图斯都未能获胜,直到新一代球员出现,他们的出色表现也引发了欧洲豪门的兴趣,

今年1月份,巴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已经敲定了21岁荷兰中场弗伦基·德容的转会。德容将会在今夏加盟巴萨,并且与巴萨签约五年。巴萨将支付7500万欧元固定转会费,同时还有1100万欧元的上浮空间。

接下去巴萨希望敲定德里赫特的转会。《每日体育报》表示,德里赫特与巴萨已经越来越近了。只不过德里赫特不希望自己转会的问题干扰到俱乐部,毕竟现在赛季进行到了最关键阶段,因此他决定推迟宣布自己的选择。

不过巴萨与阿贾克斯的谈判已经非常深入了,巴萨诚心要引进德里赫特,为此开出了自己能开的最高价格,其中固定转会费是7500万欧元,和德容一样。巴萨高层认为这个价格不低,他们也对引进德里赫特充满信心。

弗伦基·德容劝说德里赫特选择巴萨,前阿贾克斯队长西姆·德容也表示希望德里赫特去巴萨:“我看到很多俱乐部想签他,他很年轻,身体强壮,头脑清醒,队内有这样的球员是好事。我不知道他会去哪里,他也会得到很多建议。巴萨是我最喜欢的俱乐部之一,所以我不介意看到他出现在诺坎普。”

德里赫特的准岳父更是表示,去跟梅西一起踢球是德里赫特最好的选择,“我曾有幸和克鲁伊夫一起踢球。如果我是德里赫特,那我会选择和梅西一起踢球,和梅西一起踢球,这是足球上的最大成就。”

而“进球网”披露,种种迹象都表明,德里赫特将选择巴萨,他身边的人也透露了这一点,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的选项将被排除。巴萨下赛季打包引进德容和德里赫特将成为现实。(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