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C罗欧冠出局 梅西将独自领跑金球奖角逐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9日讯 《马卡报》撰文分析今年金球奖的归属,该媒体表示在C罗欧冠出局后,梅西成为今年金球奖的最大热门。

《马卡》表示,梅西在过去三年都未能获得金球奖,现在一切都表明梅西将成为莫德里奇之后,今年新的金球先生。

梅西这个赛季的表现是超凡的,在西甲与欧冠双线都十分优秀,巴萨有望在他的带领下再次斩获西甲欧冠双冠。

梅西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打进了33粒进球,他是最有希望获得本年度欧足联金靴奖的球员,此外巴萨是目前唯一一支可能赢得三冠王的西班牙球队。如果巴尔韦德球队在马德里最终捧起欧冠奖杯,梅西将独自领跑本年度金球奖的角逐。

梅西此前一直被指责无法在关键比赛中挺身而出,但是在对阵曼联的两回合欧冠中,梅西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当球队需要他时,他就会站出来。

同时,梅西本赛季欧冠打入10球,领跑欧冠射手榜。他的个人记录是2011-12赛季的14球,C罗在2013-14赛季创造了17球的纪录。

梅西将参加今年的美洲杯,如果他能在巴西夺冠,这会让梅西获得金球奖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加。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