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门神:为何来巴萨?和梅西做队友好过做对手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4月18日讯 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在接受采访时,称赞了球队核心梅西的表现,也谈到了下一个欧冠对手利物浦,以及本赛季三冠王的可能性。

谈下回合欧冠对手利物浦

“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对手,我们对此感到开心,两队会奉献一轮美丽的淘汰赛。这轮比赛没有热门,因为在半决赛上,任何事都可能发生。我们有机会,为自己、为球迷、为俱乐部带来冠军。欧冠冠军总是特殊的,我们希望赢下他来实现我们的目标。”

谈本赛季可能三冠王

小狮子认为“很开心能被人们问到三冠王的话题,但我们首先要关注西甲,如果未来3场西甲我们全部获胜的话,我们几乎会锁定联赛冠军。”

谈梅西

“我已经和他共事有几年了,但每次我一起和他踏上球场时,我总是能被他的能力惊讶到。和他做队友好于和他做对手,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巴萨的原因。如果不这样的话,我可能要找一只不会出现在欧冠的球队。”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