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利物浦大战前赛程对比 谁占优势谁更吃亏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跟利物浦交锋的时间敲定,首回合将在诺坎普举行,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3点,次回合将在安菲尔德球场举行,比赛时间为5月8日凌晨3点。

从赛程上看,利物浦的优势可能稍微多一点点。在对阵巴萨之前,利物浦将分别迎战卡迪夫城与哈德斯菲尔德,比赛时间分别为北京时间4月21日晚上11点与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3点。

对阵利物浦比赛之前,巴萨将进行了三场比赛,分别是: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点45分巴萨对阵皇家社会、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3点30分阿拉维斯vs巴萨、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点45分巴萨对阵莱万特。

无论是比赛场次还是比赛时间,相比巴萨,利物浦占据着一定的优势。

不过,从联赛争冠的角度,巴萨基本上已经夺冠,因此联赛还有很多留力的空间,但是利物浦面临曼城的争冠压力,联赛容不得掉以轻心。

(亚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