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老马:阿根廷比赛就像恐怖片 他们不配穿这身球衣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周末的友谊赛中,阿根廷队1-3不敌委内瑞拉,赛后球王马拉多纳也毫不客气地批评说,阿根廷的比赛就像恐怖片,并抨击斯卡洛尼的选人,老马认为有些球员根本不配穿阿根廷球衣。

马拉多纳表示:“阿根廷?我没看那场恐怖电影,那些装模作样的人依然在掌控着国家队,哪个傻瓜会相信阿根廷一定能赢委内瑞拉?那些人回国时都不能走大门了,他们得爬窗户回去,他们背叛了阿根廷人民,他们欺骗阿根廷人民,所以阿根廷不会赢下比赛的。”

“我对那些依然相信这群骗子的人民感到悲哀,他们需要面对那些根本不该代表阿根廷参加比赛的球员。我也为球员们感到悲哀,不该他们出战时,他们却不得不出面应战。”

“我很理解现在阿根廷球迷的心情,我认为有一些技术人员和球员根本不配入选,这支球队配不上阿根廷的球衣,配不上这身巴蒂斯图塔、卡尼吉亚和我穿过的球衣。”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