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尴尬!巴尔韦德建议巴萨球员自愿训练 但无人参加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本周巴萨主帅给那些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提出了建议,他们可自愿来到俱乐部训练场训练,然而巴尔韦德发现自己白等了,因为没有一位球员来到体育城。

上轮西甲,巴萨客场战胜皇家贝蒂斯,巴尔韦德赛后对球员们表示,没有被国家队征召的球员可以获得一周的假期。但“蚂蚁”随后又表示,周一和周二,如果球员们自愿来训练,那教练组也表示欢迎。很显然,巴尔韦德还是希望有球员在假期也能来训练一下,以保持状态。

不过据《阿斯报》报道,周一和周二并没有球员自愿来到训练场。而这两天,巴尔韦德和他的教练组都在训练场上恭候球员大驾,他们为球员的到来做好了准备,可以随时上场指导球员。

事实上巴萨队内可以自愿参加训练的也就只有4名球员,他们是皮克、博阿滕、朗格莱和马尔科姆。

《阿斯报》透露,对于朗格莱和皮克不来参加训练,教练组表示理解,毕竟几个月来他们的参赛时间都很多,比赛强度也很大,但巴尔韦德和他的教练们无法理解,为何博阿滕和马尔科姆这两位平时得不到上场时间的球员,也不自愿参加训练,这两位球员需要的不是休息,而是训练和比赛。(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