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确定放弃格列兹曼!6000万买德甲王牌替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希望引进一位前锋是众所周知的事情,而近日有两位球员与巴萨联系在一起,一个是马竞前锋格列兹曼,还有一个是法兰克福小将约维奇。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巴萨更倾向于约维奇,已基本搁置格列兹曼的选项。

周四的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再次将约维奇放在封面上,该报透露,巴萨的9号位置引援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诺坎普高层加快了引进前锋的步伐,已经与首选目标进行谈判。约维奇是巴萨技术部门最喜爱的球员,不过大巴黎的介入让这位球员的价格上升。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坐镇主场的德国被塞尔维亚1比1逼平,进球的正是约维奇。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2分钟,约维奇在接到队友传球后在门前5米处甩头顶进远角,将比分改写为1比0。这是他国家队处子球。上半时塞尔维亚仅1次射正却比分领先,约维奇功不可没。

据报道,巴萨已经对约维奇进行了将近20次的现场考察。巴萨将其视为苏亚雷斯的接班人和替代者。在送走了穆尼尔和帕科之后,巴萨锋线上只有苏亚雷斯一名中锋,而乌拉圭人身体状况有所下降,在场上的效率也在降低。

约维奇今年才21岁,本赛季36场比赛他打入了22球,送出7次助攻,其中在德甲是15球6次助攻。就在上周四,巴萨高层还到现场观看了法兰克福对国米的比赛,那场比赛约维奇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法兰克福从本菲卡租借的约维奇,但他们拥有以600万欧元买下球员的权力,不过本菲卡还能获得20%后续转会的分成。巴萨方面希望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约维奇,但法兰克福希望能获得6000万欧元。如果最终价格是6000万欧元,那扣掉600万买断费,以及给本菲卡的1200万欧元的分成,法兰克福能获得4200万欧元。

巴萨现在将约维奇视为第一目标,而据《马卡报》报道,格列兹曼的选项已经被巴萨搁置。格列兹曼的团队几天之前与巴萨取得了联系,但巴萨现在没考虑引进格列兹曼的选项。

几个月来,巴萨的工作都是引进一位能替代苏亚雷斯的球员,这是首要任务,约维奇是最重要目标。巴萨高层承认格列兹曼是一位高水准的球员,但现在要引进他是非常困难的。首先是经济方面,格列兹曼的毁约金为1.2亿欧元,巴萨要想引进他就必须出售多位球员。而巴萨还有别的投资选择,比如引进德里赫特,荷兰人的身价大约为7000万欧元。也就是说,用引进格列兹曼的钱,巴萨可以引进一个约维奇和一个德里赫特。

此外,去年夏天发生的事情也让巴萨高层感觉不快,格列兹曼故意拖拖拉拉不做决定,最后还通过视频公开宣布拒绝巴萨,这让巴萨高层很恼火,至今对此耿耿于怀。

(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