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C罗若相遇只能等决赛!10年后再争谁是真王

新浪体育

关注

本赛季的欧冠8强抽签对阵正式出炉,梅西率领的巴萨抽到曼联,而C罗率领的尤文则抽到了阿贾克斯,而根据两队的分区,梅西C罗若想在欧冠赛场上相遇,就只能等到决赛了。

根据欧足联的半决赛对阵分区,尤文和阿贾克斯的胜者,将会被分到半决赛的上半区,他们的对手将会是热刺和曼城之间的胜者;而巴萨和曼联的胜者,将会分到半决赛的下半区,若巴萨能够获胜,将会迎战利物浦同波尔图之间的胜者。

如果尤文和巴萨能够一路过关斩将,杀到最终的决赛,那么这将成为继2009年的欧冠决赛之后,梅西和C罗再一次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交手。在10年前的那场决赛中,梅西率领的巴萨最终笑到了最后,埃托奥率先进球,梅西打进头球,帮助巴萨2-0战胜C罗所在的曼联,问鼎欧洲冠军。

那场决赛也成为了两人的一个分界点,梅西带领巴萨加冕三冠王,开起了巴萨梦三王朝的伟业,而C罗则在那个夏天从曼联转会皇马,来到西甲舞台同梅西直面交锋。

如今,距离那次决赛已经过去了十年,命运的双手再一次给了两人在欧冠决赛一较高下的机会,不知这一次梅罗决赛PK的场景,能够顺利上演吗?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