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苏亚雷斯遭炮轰:假摔骗裁判 应该终身禁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对里昂的比赛,苏亚雷斯创造的点球引发了争议。巴萨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的一位青训营教练乌尔塔多就表示,苏亚雷斯欺骗了裁判,“他应被判终身禁赛!”

乌尔塔多球员时代曾效力西班牙人俱乐部,现在也是西班牙人青训营少年A队的主帅。在巴萨对里昂的比赛结束后,他在社交网站上炮轰了苏亚雷斯。

比赛第16分钟,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内被德纳耶尔放倒,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梅西主罚命中,帮助巴萨取得了第一粒进球,也稳定了军心。

这点球究竟该不该判?《阿斯报》的特约裁判专家伊图拉德认为,这不是一粒点球:“苏亚雷斯主动寻找了碰撞,他踩上了防守方的脚然后倒地。《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也表示:“主裁判马尔奇尼亚克犯错了。是苏亚雷斯踏上的德纳耶尔,我不理解为什么VAR没有纠正这个判罚。”

不过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视频裁判观看了犯规过程的回放,他们认为判罚点球没有问题,因此没有要求主裁判更改判罚。

作为西班牙人队青训教练的乌尔塔多却对此很不满,他在社交网站上炮轰了苏亚雷斯:“这就是苏亚雷斯……不管有没有VAR,他都能做到欺骗裁判,这样的球员应该被判罚终身禁赛。他的点球让球队晋级了一半。”

而苏亚雷斯则辩解说:“我确实踩到了他,但不是故意的。踩到了他之后,他让我失去了平衡。之后由裁判决定吹不吹点球。”(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