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神仙打架!欧冠周最佳C罗梅西领衔pk 你会选择谁?

新浪体育

关注

随着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比赛均落下帷幕,这个神奇+传奇的欧冠比赛周也尘埃落定,欧足联官方也敲定了周最佳的人选:C罗(尤文)、梅西(巴萨)、萨内(曼城)和马内(利物浦)。

在这轮比赛中,C罗率领尤文3-0大胜马德里竞技,并实现总比分3-2的大逆转,其中C罗包办尤文全部的3粒进球,而C罗打进这3粒进球,只用了3次射正,可以说,只要C罗射正,这球就稳了!

而巴萨的梅西没有让C罗专美于前,在首回合闷平里昂的情况下,回到诺坎普的梅西2射2传掌控全场,点射、单挑整条防线进球、手术刀直塞……梅西的每一球都十分精彩。

利物浦的马内也进入这份候选名单。这位红军魔核在对阵拜仁的比赛中打入2球,帮助利物浦晋级8强。在这场比赛中,马内先是晃过诺伊尔打入高难度进球首开纪录,随后又冲顶锁定胜局。

另外一位进入欧冠周最佳候选的是曼城的萨内。这位曼城妖王在7-0战胜沙尔克04的比赛中打进1球,并送出3次助攻。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