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最贵引援却成了全队最差!上他=少打1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对莱加内斯的比赛,巴尔韦德对阵容实施了轮换,梅西和拉基蒂奇都被安排休息,而库蒂尼奥与苏亚雷斯、登贝莱组成了三叉戟。巴萨教练组对此解释说,最近巴萨的比赛有点多,现在到了轮换的时候,而库蒂尼奥、苏亚雷斯和登贝莱的三叉戟组合,同样值得信任。

不过,在比赛库蒂尼奥的水平与队友不能相提并论。这个巴西人又踢了一场应该被尽快遗忘的比赛,他的水平达不到巅峰期的一半,球队也受到了影响。巴尔韦德给他机会,希望他能重新证明自己,但库蒂尼奥未能做到。

半场结束前,登贝莱传球,库蒂尼奥12码处推射偏出。下半场,登贝莱脚后跟妙传,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内射门偏出右上角。第63分钟,巴尔韦德用梅西和拉基蒂奇换下阿莱尼亚和阿图尔,巴萨球迷发出了嘘声,他们认为巴尔韦德更应该换下库蒂尼奥而不是阿莱尼亚,由此也可见库蒂尼奥在本场比赛的状态。

《阿斯报》指出,库蒂尼奥依然在考验球迷的耐心。这个巴西人在比赛中缺乏动力,虽然有也过漂亮的脚后跟传球和穿裆过人,但他在过人时失误也不少。更大的问题是,比赛中库蒂尼奥显得心不在焉。在攻防转换方面他速度很慢,在传球方面失误很多。在球队需要激情的时候,他却没有激情。这不是属于他的一天,近期他的表现曾有所好转,但这场比赛又出现了大退步。

全场比赛,库蒂尼奥3次射门,仅1次射正球门,没取得进球。61次传球,13次失误,传球准确率只有85%。比赛中还2次被对手抢断。

《马卡报》赛后甚至讽刺性地打出了一个“寻人启事”,表示要寻找一位巴萨球员,这位球员身穿7号球衣,名叫库蒂尼奥。很显然,这位巴西球员距离自己的最佳水准相去甚远。

赛后《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蒂尼奥排名倒数第一,评语表示:“库蒂尼奥依然远离最佳水准,他在中路踢球,以给阿尔巴腾出边路。在比赛中他一点也不精准。他未能寻找对方球门,在巴萨的足球中他也缺乏速度。要想证明自己的亿万身家,证明自己配得上一个首发位置,那他就必须向前迈出一步。”

不过赛后巴尔韦德选择了为库蒂尼奥辩护:“他在参与比赛,一直想要皮球,但有些时候比另外一些时候精准一些。我对他非常满意,希望他能在球场上出现。”但仅有主帅的辩护,自己的表现却没有提高,这是不够的。库蒂尼奥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球员,但如今却有成为球队最差的迹象。而媒体上有关库蒂尼奥将转会的传言也接连不断,这位曾被人寄予厚望的球星,就这样沉沦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