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到嘴的猎物被巴黎夺食!还是为了钱和首发

新浪体育

关注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弗伦基·德容与巴萨已渐行渐远。据该报获得的信息,这位21岁的阿贾克斯中场,已背弃了几个星期前他以及自己的经纪人与巴萨达成的口头协议。现在德容更接近大巴黎。这几天从法国方面传来的信息也证明了这一点。

不久之前,巴萨和德容以及他的经纪人就合同问题达成了口头协议,合同五年,年薪数目也已经确定,但媒体没有获知具体数值。巴萨原本相信这样的口头协议是很有力的,但现在情况有了变化,这让巴萨感觉失望。

《世界体育报》指出,对于巴萨的邀请,德容出现了疑问,因为他希望在新球队也能和在阿贾克斯一样,继续担任主力。巴萨的竞技蓝图从长期来说,是德容喜欢的,但在巴萨中场巨星云集的情况下,短期内他的处境肯定会非常困难。

巴萨很可能引进拉比奥,此外阿图尔成长非常迅速,布斯克茨、拉基蒂奇、比达尔、库蒂尼奥也都是一流的球员,甚至像库蒂尼奥都多次坐替补席。而巴萨还想给阿莱尼亚、普伊赫这样的年轻球员机会,这让德容对加盟巴萨后的前景充满了疑问。

据悉,大巴黎用来说服德容接受邀请的一大论据就是他若到巴萨,是得不到太多机会的,而大巴黎可以保证给他首发的位置。在拉比奥被俱乐部隔离后,图赫尔非常需要优秀的中场球员。

大巴黎还有另一大武器,那就是他们可以打包收购德里赫特和德容,这两位球员是好友,他们未来也可以一起踢球。此外,大巴黎和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的关系非常好,拉伊奥拉是德里赫特的经纪人,还曾是大巴黎高管马克斯韦尔的经纪人。

在经济层面,巴萨也无法与大巴黎竞争。在给经纪人的佣金方面,巴萨有一个上限,而大巴黎没有。而且,虽然此前巴萨给出的合同获得了德容和他的经纪人的认可,但现在大巴黎提高了合同上的经济待遇,这也让球员出现了动摇。

如果德容最终选择了大巴黎,那巴萨等于又一次被目标球员“抛弃”。此前,虽然巴萨和格列兹曼曾达成口头协议,而且还为他留出了7号位置,但法国人面对马竞2300万欧元的年薪,还有西蒙尼、戈丁等人的挽留,最终留在了马竞。(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