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西媒解签:皇马巴萨抽到大礼包 碰C罗马竞要凉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抽签:曼联遇巴黎

本赛季欧冠抽签结果正式出炉,三支西甲球队的签运各位一家欢喜一家愁,皇马和巴萨分别抽到了实力较弱的阿贾克斯和里昂,而马竞则抽到了C罗率领的尤文。

对于三支西甲球队的签运,西班牙媒体也进行了分析,《阿斯报》就表示,皇马和巴萨显然是抽到了上上签,而马竞则是三支西甲球队当中最不开心的球队,尤文是目前欧洲最难啃的骨头之一,而C罗的加入,更让尤文产生了质的飞跃。在他的率领下,尤文轻松地以不败战绩在意甲领跑,领先第2名那不勒斯8分。但意甲并非C罗的目标,在C罗心中,欧冠战场无疑才是最重要的。而就目前的状态而言,尤文也明显要比马竞要好。

而皇马和巴萨的对手,实力则要弱的多,皇马的对手阿贾克斯是一支十分年轻的球队,德容和新科金童德里赫特都是其中的佼佼者,对于老辣的皇马来说,这支青年军还是十分值得注意的,因为在欧冠小组赛中,阿贾克斯就给拜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巴萨的对手里昂同样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费基尔、阿瓦尔都才华横溢,是欧洲的未来之星,但他们的实力还远远没有达到欧洲顶级,似乎很难对巴萨造成威胁。

《马卡报》同样认为,皇马和巴萨都抽到了上上签,过去3年的欧洲冠军皇马将面对年轻的阿贾克斯,他们将面对巴萨猎物德容和德里赫特的挑战,而巴萨的对手里昂也并不能给巴萨制造什么威胁,费基尔是红蓝军团唯一需要注意的球员。

不过,马竞将面对C罗的尤文,C罗将重新回到马德里踢比赛,而马竞和C罗相互之间已经再熟悉不过了,而如何去限制老对手C罗,需要西蒙尼去好好动一下脑筋。

《每日体育报》则表示,这个抽签结果对于皇马巴萨来说无疑是十分不错的,他们成功避开了硬骨头利物浦等强队。而马竞今晚则是受伤的那一个,他们要面对C罗率领的尤文图斯。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