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给登贝莱下死命令:手机不准关机!别再睡过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前不久,登贝莱再次在训练中迟到,原因竟是手机没电闹铃没响而睡过头。而据《马卡报》报道称,为了防止登贝莱再次迟到,巴萨已经对他采取了强制措施,那就是手机必须时刻开机,晚上也不能调成静音。

在出现迟到问题之后,登贝莱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巴尔韦德也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登贝莱再次进步了,尽管我们都不知道登贝莱会不会再次闹出幺蛾子。

不过,登贝莱的问题和足球无关,而是同他的个人生活和习惯有关,但巴尔韦德坚持认为,登贝莱是一个好孩子。在足球上,大家对登贝莱的看法都没有什么争议,他也没有什么敌人,每个人都希望他能够取得成功。但是,当俱乐部、教练和队友表达对他个人约束力的建议时,他必须要做出改变。

夜生活似乎是登贝莱的一大问题,当然,登贝莱并不会像内马尔等人一样去夜店,但他会因为电子游戏和看剧而熬到凌晨,这才是他的主要问题。

周日的时候,登贝莱就因为睡太晚加上手机没电,训练迟到了整整2个小时。巴萨并不希望看到他们的1.5亿引援就这么堕落下去,他们对登贝莱罚款20万欧欧元,并坚持采取强制措施,不允许登贝莱关掉手机,也不允许他在夜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