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加泰媒体猛吹登贝莱:他的数据不输内马尔姆巴佩

新浪体育

关注

“蚊子开始起飞,他已跻身于最强球员行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不去说纪律方面的问题,在数据方面,登贝莱已经接近了法甲球星内马尔和姆巴佩的水准。最近9场比赛,登贝莱打入了4球,另外送出5次助攻,场均直接参与1球。

在登贝莱因为场下的事情成为媒体头条的同时,他在场上的表现也在日益吸引人们的注意。他最新的表演是在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比赛中。在这场比赛中,他自导自演了一个世界波,中场抢断对手,随后利用速度以及技术摆脱对方球员的防守,闯关得分。

虽然只21岁,登贝莱在球场上却表现出了一流的水准,而本赛季14场比赛,他打入了9球,另外助攻5次。

《世界体育报》认为,登贝莱和内马尔风格比较相似,现在他在数据上也可以和巴西球星相比了。此外登贝莱和姆巴佩相比也不逊色,而大巴黎两位球员的价格都比登贝莱高,其中内马尔达到2.22亿欧元,姆巴佩也达到1.8亿欧元,而登贝莱是1.05亿欧元固定加4000万欧元浮动。

在进球方面,内马尔和姆巴佩都比登贝莱多,不过《世界体育报》指出,法甲的竞争力不如西甲。在国内联赛中,姆巴佩的进球数是12,内马尔是11,登贝莱是6个,但登贝莱在多场比赛中都打入了关键进球,为球队带来了重要积分。此外,巴萨的领袖是梅西,而在大巴黎,内马尔和姆巴佩位置在卡瓦尼之上。

在欧冠中,三位球员的数据就平均了很多。登贝莱比大巴黎的两大球星少踢了200分钟,但进球效率基本差不多。在32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登贝莱打入了2球,内马尔是532分钟打入5球,姆巴佩是521分钟打入3球。

在西班牙超级杯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登贝莱就发挥了决定性作用,除此之外,登贝莱本赛季还有5次助攻,而内马尔是7次助攻,姆巴佩也是7次助攻,但他们的上场时间都比登贝莱多很多。

在等待彻底改掉不守纪律的问题的同时,登贝莱在竞技层面的表现是无可置疑的。他能与姆巴佩和内马尔平起平坐。法国足坛名宿皮雷甚至表示,不要拿登贝莱去换内马尔,“如果必须要选的话,我也不会去拿登贝莱换内马尔。登贝莱今年21岁,左右脚踢球的水平都很高。他的能力很强,比目前能看到的水平还高。”(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