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大将公开欢迎莫拉塔 6成球迷认为他不会去

新浪体育

关注

巴萨后防大将阿尔巴周四出席了一个活动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皇马在欧冠比赛中0比3惨败给莫斯科中央陆军一事,阿尔巴表示:“我没能看比赛,但对皇马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今时今日,你不能信任任何球队。”

而对于莫拉塔团队与巴萨接触的消息,阿尔巴表示:“好的球员在各俱乐部都是有位置的,我非常欣赏他。多年来他都表现出很高的水准,他如果来,会得到巴萨的热烈欢迎。”

对于阿尔巴这样的表态,西班牙媒体纷纷打出了“阿尔巴为莫拉塔打开大门”的标题。

此前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报道,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已准备离开切尔西,他希望能加盟巴萨。莫拉塔的团队已经与巴萨方面进行了几次会谈,双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前皇马前锋想要换换空气,而加盟巴萨成为他考虑的选项,他认为自己在巴萨能获得上场时间。巴萨方面,苏亚雷斯饱受膝伤困扰,确实需要引进一位高水平的前锋。莫拉塔今年冬天就加盟巴萨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每日体育报》也指出,莫拉塔转会巴萨这个事情,现在还处在萌芽状态,最后能不能成功现在要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从巴萨内部获知,巴萨俱乐部有关人员已经与莫拉塔的团队进行了几次接触,双方商谈了莫拉塔转会的可能性。

西班牙《马卡报》同样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莫拉塔已经被他的团队推荐到了巴萨。莫拉塔在皇马成长,之后因为没有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而转会尤文图斯。莫拉塔在意大利表现出色,获得重返皇马的机会,但在皇马,情况依然不如意,他未能成为主力。于是又转会离开。

现在在切尔西,莫拉塔感觉仍然不好,他再次考虑转会。而巴萨正在寻找一位能接班苏亚雷斯的前锋。巴萨和莫拉塔有合作的意向,但《马卡报》指出,莫拉塔并非是巴萨的首选,现在巴萨最迫切的任务是引进一名中卫和一名中场,德里赫特和德容是巴萨的主要目标。

在《马卡报》的民意调查中,59%的球迷认为莫拉塔不会转会巴萨,但也有41%的球迷认为他最终会加盟巴萨。(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