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罚款20万!巴萨刺头向全队道歉:绝不再迟到惹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现在的巴萨阵中,登贝莱无疑是最具争议的一名球员,场上的他才华横溢,屡现精彩表现,而场下的他,却多次违反球队纪律,遭到批评。上周他就再次在训练中迟到,不过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登贝莱已经在更衣室内向全队道歉,并接受了罚款。

在上周末巴萨的训练中,登贝莱迟到了2个小时,理由是自己睡过头了,而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在训练中迟到。因为这次迟到,登贝莱被罚款了约20万欧元。

而登贝莱也反思了自己的错误,因此在当地时间本周一,也就是在对阵热刺比赛的前一天,登贝莱在训练开始前,在更衣室内向所有的巴萨队友道歉,并承诺绝不会再犯这种错误。《每日体育报》透露,登贝莱的道歉很简短,但是态度却非常诚恳,他的队友也对登贝莱的道歉表示接受,并且决定对他之前的错误既往不咎。

巴萨球员阿莱尼亚在对阵热刺的比赛结束之后,就在采访中透露:“他向我们道歉了,我们也接受了他的道歉,他已经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他是个好孩子,我们会和他一直走到最后,我们也向他表示了支持。”

在对阵热刺的比赛中,登贝莱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悔过的态度,他打进了一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帮助巴萨1-1战平了对手。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