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观点:巴萨没保护好登贝莱 媒体咋知道他迟到的?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前巴萨技术秘书罗伯特-费尔南德斯在参加Movistar的节目时表示:“我想知道媒体是如何快速且轻易得知登贝莱睡过头的,俱乐部应该保护登贝莱。”

登贝莱战热刺时用个人能力破门

“那是一次快速的进攻,也展现了他强大的天赋。他赛前压力很大,这种压力是他之前没能拿出如此表现而遭受批评后带来的。”

迟到

“媒体觉得这个睡过头的事情很有意思,某种意义上说睡过头也没有那么糟糕。我见识过很多球员睡过头的情况,我在意的一点是为什么这些消息这么快就流出来了。媒体是怎么可能这么快又这么轻松的了解到这些事情的?我不是说俱乐部内有问题,但是我认为俱乐部应该保护球员,确实登贝莱犯了一些错,但是俱乐部必须得保护他,并且带领他走向更加有利的方向。就像保护其他球员一样,俱乐部也需要保护登贝莱,在巴萨是如此,在其他俱乐部也是如此。”

签之前就清楚他的问题

“总是有球员睡过头的。我们在谈论的是一名年轻球员,一位犯了错的球员。我们之前就知道他有这些问题,但是我们还是引进了他,因为我们知道他拥有非常强大的能力。这是一个能够纠正的问题,如果他已经27岁了,那我们当时就不会引进他了,但是对于21岁的年纪,我认为巴萨是有能力纠正他的。”

比赛表现的进步

“上赛季他遇到了严重的伤病,之后伤病还复发。他有5个月时间没能比赛,更何况还承担着天价引援的压力,在世界杯之后本赛季登贝莱的表现非常不错。”

对阵贝蒂斯之前那次缺席训练情况更加糟糕

“他那个时候的处理方式很糟糕,我并不在意他睡过头,但是那一次他做得不好。俱乐部不能允许他这样回应教练。教练才是发号施令的人,我认为巴尔韦德处理得非常好,他之前在发布会上说他自己也迟到过,没人可以说巴尔韦德应该负责,我也曾经在训练时迟到过,但是没人可以说我对自己的职业生涯不负责。”

队友扮演的角色

“我听说队长们已经和登贝莱聊过了,如果这是真的,那这么做是很重要的。毕竟球员能够更快理解情况,因为都是同一个更衣室的队友。外界不会理解这些情况,在更衣室里他们能够教会登贝莱很多东西。”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