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欧冠29场不败!巴萨主场=对手噩梦 2051天未被攻陷

新浪体育

关注

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派出轮换阵容的巴萨,依然在主场1-1同热刺战平,而这场比赛,也让巴萨在欧冠中的连续不败场次扩大到了29场。

巴萨上一次在欧冠中主场输球,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5月1日,当时红蓝军团在主场0-3不敌拜仁,而从那之后的29场欧冠主场比赛中,巴萨还从来没有输过,不败纪录已经持续了2051天,他们取得了26胜3平的战绩。

而这也让巴萨追平了拜仁的纪录,拜仁曾在1998年至2002年创造连续29场欧冠主场不败的纪录。在巴萨和拜仁身后,是曾连续24场主场不败的阿森纳和23场的曼联。

而巴萨还有机会去打破拜仁的纪录,将主场连续不败场次提高到30场。欧冠16强中,巴萨的潜在对手分别有利物浦,罗马,沙尔克04,曼联,里昂,阿贾克斯,从纸面实力来看,只要巴萨能够正常发挥,这6支球队未必有在诺坎普赢球的实力。 巴萨能够继续创造历史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