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皮克要当老板啦!即将收购足球队 只待最后批准

新浪体育

关注

皮克因为梦想着有天能成为巴萨主席,因此也被巴萨球迷戏称为“皮主席”。巴萨主席之路遥遥无期,但成为一支球队老板的初步小目标,皮克恐怕很快就要实现了,据报道,皮克即将收购安道尔足球俱乐部。

《每日体育报》援引安道尔媒体的消息称,皮克即将通过自己的公司Kosmos,完成对安道尔足球俱乐部的收购工作,这笔交易已经基本完成,目前正在等待相关法律部门的批准。

FC安道尔成立于1942年,目前在加泰罗尼亚第2级别联赛征战,目前他们积17分,排名积分榜的第11位,在1988-89和1989-90赛季,他们甚至一度有机会升入加泰罗尼亚第1级别联赛。在1994年,他们甚至在加泰罗尼亚杯中击败了西班牙人,夺得冠军,他们也参加过国王杯的比赛,最好的成绩是1995-96赛季的16强。

不过,现在的FC安道尔却深陷财务危机,2008年险些宣告解散,如果被皮克和Kosmos公司收购成功,那么他们就有望摆脱危机。

在今年11月,皮克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就透露,他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包括对一支足球队的收购。皮克的巴萨主席梦可能还要再等等,但是他的足球老板梦,可能很快就要实现了。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