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梅西要回阿根廷队了!与大佬碰头 不会退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有可能在2019年再次披上阿根廷国家队的战袍,为祖国的球队继续征战。

在俄罗斯世界杯被法国队淘汰后,梅西再也没有为阿根廷队出场过,虽然他从未发出退队声明,但每一次国家队征召都没有他的身影。有媒体猜测,梅西这等于是低调的离开,至于是否回归、何时回归没有人知晓。

不过最新的进展是,阿根廷足协方面与梅西进行了会谈,商讨了未来他继续为国家队效力的前景。这次会谈的契机是博客青年与河床的解放者杯决赛,梅西以及不少阿根廷足球圈重要人物都到马德里伯纳乌球场观战,并在赛后有了碰面的机缘。

据披露,在这场比赛后,梅西与阿根廷足协首脑克劳迪奥-塔皮亚以及国家队主帅斯卡洛尼会面,而塔皮亚事后也对媒体暗示了梅西可能回归国家队的消息。“解放者杯决赛结束,在好几天紧张的工作后,离开马德里,”塔皮亚在社交网络上写道,“结束一年的工作,并为即将到来的一年进行规划,我们和斯卡洛尼、梅西会面了。”

塔皮亚没有明说会谈的内容,以及是否达成了什么意向,但既然他敢于在网络上透露会面的消息,媒体普遍猜测,这表明双方谈的不错,梅西可能就要回归国家队了。截至目前,梅西在国家队的成绩单是128场攻入65球,是阿根廷国家队历史第一得分手。

另外,梅西新进购买了一架豪华私人飞机,包含16张可以展开为床的座椅,两个洗手间和一个厨房。有人猜测,这可能是梅西为重返国家队做的准备,有了私人飞机,他可以单独规划自己的日程,前往国家队效力会更方便舒适。

(威公冈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