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萨主帅:登贝莱内部接受惩罚 不保证他不再迟到

新浪体育

关注

虽然登贝莱在巴萨主场1-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漂亮的进球,但是主教练巴尔韦德并不想给予这位前锋太多的赞扬。

登贝莱在抢下对方的皮球后,一路狂奔,两次躲过拦截过后取得了一个世界波。然而,这一进球却是在他又一次违纪后取得的。上周日,登贝莱在训练中迟到了两个小时,这引发了争议。

巴尔韦德赛后表示:“登贝莱打进了一个球,他充分利用了空间,在完成进球时非常冷静,不过最后有点疲惫了。我们是一支球队,我们都为球队争取同样的目标。我一直希望这样的事情在内部解决,不要出更衣室的大门。”

巴萨主帅指出:“我们一直想赢,这样的内部事务将在更衣室处理。这场比赛对对手来说决定一切,我认为我们踢得很好,对方冒了很大的风险,尤其是临近比赛结束的时候。”

登贝莱的事情就此画上句号了吗?巴尔韦德拒绝回答:“我不知道。我们明天还有训练。”也就是说,巴尔韦德并不敢保证登贝莱不再迟到。

虽然没重点表扬登贝莱,但巴萨主教练特别强调了一个球员的表现,那就是西莱森,他希望球队的第二门将留下,尽管荷兰人希望能获得更多的比赛时间。“西莱森能和我们在一起,这真是太奢华了。他每次上场,都表现突出,我们很幸运能同时拥有他和马克(特尔施特根),我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他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我们需要两名高水平的门将。”

巴尔韦德强调:“巴萨有很多高要求的比赛,我们想赢得一切,所以我们需要各个位置都得到覆盖。我希望西莱森会留下来。他很满意,尽管他上场时间不多。”

巴尔韦德对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满意:“我们只给出2场平局,我对这样的表现打高分。我们的小组在竞争的激烈度方面至少是第二的,能提前两轮晋级这很不错。”(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