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切尔西天坑自荐巴萨顶苏神 他要背叛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意外!一位前皇马球员,竟向巴萨自荐!据西班牙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报道,西班牙前锋莫拉塔已准备离开切尔西,他希望能加盟巴萨。莫拉塔的团队已经与巴萨方面进行了几次会谈,双方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按照RAC1电台的说法,切尔西前锋莫拉塔已经向巴萨自荐。前皇马前锋想要换换空气,而加盟巴萨成为他考虑的选项,他认为自己在巴萨能获得上场时间。

《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也报道了相关的话题。《每日体育报》指出,莫拉塔转会巴萨这个事情,现在还处在萌芽状态,最后能不能成功现在要下结论还为时尚早,但从巴萨内部获知,巴萨俱乐部有关人员已经与莫拉塔的团队进行了几次接触,双方商谈了莫拉塔转会的可能性。

巴萨方面,苏亚雷斯饱受膝伤困扰,确实需要引进一位高水平的前锋。莫拉塔今年冬天就加盟巴萨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26岁的莫拉塔2017年加盟切尔西。在皇马效力的第二个阶段,莫拉塔因为欠缺机会,只踢了一个赛季就选择离开。

莫拉塔是皇马青训营培养的球员,他曾转会尤文图斯,踢了2个赛季,表现出色,这让皇马决定回购他。回皇马后,莫拉塔未能成为主力,但替补登场后,总能给出高效的表现。因为不满足替补的角色,他再次选择离开,以6500万欧元固定+1300万欧元浮动的价格加盟切尔西。

莫拉塔与切尔西的合同2022年到期,上赛季他48场比赛打入15球,本赛季12场比赛打入6球。而在皇马,他95场比赛打入31球。在尤文图斯93场比赛打入27球。

现在在切尔西,莫拉塔还是未能获得想要的上场时间,他再次考虑离开,甚至还向皇马的死敌巴萨自荐。

历史上既穿过皇马球衣,也穿过巴萨球衣的球员不少,有些还是直接转会的,但皇马和巴萨青训营培养的球员,最终加盟死敌的,还是不多见,莫拉塔会成为这样一位“叛将”吗?(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