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西甲

巴尔韦德:不清楚登贝莱总迟到 盼欧冠决赛踢皇马

新浪体育

关注

在登贝莱又一次在训练中迟到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俱乐部会帮助登贝莱解决这个问题,但对于为何会再三发生这样的事情,巴尔韦德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巴萨正在备战对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然而法国人的迟到问题,一度盖过了比赛本身的关注度。在训练中,登贝莱迟到了2个小时。

巴尔韦德并不热衷于对这种情况发表很多看法,他希望登贝莱的才华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巴尔韦德表示:“这个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解释。确实发生了一些情况,这种情况我们会在内部解决。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我们会以最好的方式面对这一问题,帮助球员,这位球员才华横溢。”

巴尔韦德强调:“记者问的问题是内部问题,他是一位在球场上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的球员,就像其他人做的那样。我们会看到发生什么,但是我喜欢大家都有同样的目标。”

巴尔韦德表示:“上周六,我们以4比0赢得了德比大战,并说‘现在我们可以有一个平静放松的周日了’,然后事情发生了,人们只关注登贝莱。这样的事情我也发生过,虽然不是很多次。”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也给了托特纳姆热刺一些希望,他承认将会改变常规首发阵容,因为巴萨已经拿到了小组第一。“周二肯定会有变化,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已经晋级,因此我们将让一些球员休息。”

巴尔韦德表示:“对热刺的比赛是在对西班牙人的重要比赛后三天进行的,所以我不打算让苏亚雷斯连续踢两场比赛,因为他仍然有些不舒服。重要的是,我们上场的球员要知道,这场比赛对对手来说非常关键。梅西上不上场?24小时内我会直接回答你。最重要的是上场的球员竭尽全力。”

巴萨会不会放水?巴尔韦德表示:“国际米兰没什么可担心的,因为选出的球员也会竭尽全力争取胜利。对我们来说,这是重要的比赛和对手。”

巴尔韦德还表示,希望与皇马在欧冠决赛中碰面:“我希望是这样。当然,与任何对手对阵都可以,而且要进决赛,我们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我们要看看谁能进入欧冠决赛,但重要的是我们希望能成为其中之一。”(伊万)

加载中...